高天助阵男健夜跑 提倡运动要适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7 14:51:21

高天助阵男健夜跑 提倡运动要适量

由时尚集团《men's health》组织的“男健夜跑”迎来了第三波活动。青年演员高天也倾力助阵本次夜跑行动。运动员出身高天对健康生活有自己的主张,他呼吁这些都市人群要适当地增加运动量,不要继续亚健康的生活方式。

虽然没有关于“夜跑族”的精确统计数字,但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提高和健康理念的更新,入夜之后,霓虹之下,夜跑族的队伍正在壮大。不少新晋“夜跑者”都曾经制定过锻炼计划,也买过包年的健身卡,但往往由于坚持不了而中断,而现在夜跑无疑成了最适宜他们的健身方式。

身为国家二级运动员的高天拥有着一副强健的体格,为了保持身材,高天在拍戏之余会适量地参与各种健身运动,譬如,他喜爱足球、篮球、游泳等项目,会利用闲暇时间保持锻炼习惯。目前,正在为自己的全新电影《不再让你孤单》跑宣传工作的高天与《men's health》的编辑们相约“夜跑”,一起将全新、时尚、健康的运动方式带给读者。

据统计,现在都市人群大多数都处于亚健康状态,他们虽然一心想摆脱这种状态但又苦于没有时间。面对大家的困惑,高天给支起了招,他分析说:“其实运动的方式很多,没有必要专门去健身房锻炼,而且长期不运动的人也不适宜突然参与高强度的锻炼,毕竟运动也要适量。所以我认为针对这个群体,比较好的方法就是下班后慢跑回家,或者住在高层的人们尽量爬楼梯上楼,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