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8月27日唱响成都 斥资千万再现鸟巢辉煌

作者:王平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04-27 08:14:19

宋祖英8月27日唱响成都 斥资千万再现鸟巢辉煌

宋祖英(资料图片)

2009年6月,宋祖英在鸟巢举行了6万人音乐会。2011年8月27日,这场高规模音乐会将首次“移师”成都,成体中心将再现鸟巢演出时的壮观与辉煌!昨日下午,此次成都站演出的操盘手傅楠接受晚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已拿到宋祖英成都音乐会的独家授权书。8月27日,宋祖英将带着中国爱乐乐团亲临成体中心,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名给蓉城观众带来一场高规模高水准的演出!

高规模

斥资千万打造 堪称成都之最

傅楠介绍,去年底得知宋祖英将举行全国巡回音乐会后,就产生了想把此次音乐会引进到成都的想法。为争取到宋祖英的档期,他与团队多次前往北京与宋祖英方面协调、沟通。经过3个月磋商,终于拿到宋祖英成都音乐会的独家授权书。“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维也纳金色大厅、美国华盛顿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作为中国最负盛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的歌声传遍世界每个角落。多年来,除了2009年6月在鸟巢举行的音乐会及去年放歌世博会,宋祖英很少在国内开个唱。所以当我们得知这个消息后就开始了运作,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

傅楠透露,宋祖英对个唱有一套严格标准,因此演出成本相对张学友、陈奕迅、刘德华等明星个唱,要高出一大截。“张学友、刘德华的成本只有600万、宋祖英的总体成本高达1100万元,堪称成都演出史上个唱之最。虽然对很多人,这个数字达到天价,但作为宋祖英在成都举行的首次个唱,我们有信心将这场音乐会做到最好最完美。”据悉,宋祖英全国巡回音乐会将在北京、重庆、天津、杭州等10个城市举行,成都将是此次巡回音乐会的第二站。

高水准

基本复制鸟巢原版 再现辉煌

2009年6月,宋祖英在鸟巢举行6万人音乐会,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惊艳的表演风格创造了中国音乐史上的巅峰。傅楠介绍,此次成都站音乐会基本复制鸟巢原版。“除了立体舞台、最顶尖的灯光音响设备,主办方还邀到著名设计师郭培为宋祖英量身定做融合了世界时尚创意理念和中国元素的华服,在音乐会不同场次依次亮相。观众将在强烈的视觉冲击中,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宋祖英。”

据了解,为了全身心备战巡演,宋祖英近期一直在加强锻炼,除了游泳跑步,还接受了舞蹈秘训。傅楠透露,考虑到不同年龄段的歌迷,宋祖英届时将在音乐会现场演唱《好日子》《辣妹子》《大地飞歌》《越来越好》《爱我中华》等家喻户晓的经典歌曲。据悉,此次音乐会票价已经出炉,最高票价3880元,最低票价280元。记者 王平平

来源:成都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