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郑爽联袂出演古装剧《凰图腾》 期待火花四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4-28 11:08:54
张翰郑爽联袂出演古装剧《凰图腾》 期待火花四溅


 

张翰郑爽联袂出演古装剧《凰图腾》 期待火花四溅
 

4月27日,青春偶像古装宫廷大戏《凰图腾》在涿州影视城举行开镜仪式。龙丹妮、王柯以及导演刘仕裕,演员张翰、郑爽、白冰等剧组部分主创人员悉数出席。张翰、郑爽这对“荧幕情侣”联袂出演古装大戏还是第一次。

张翰、郑爽自“荧幕情侣”出道以来备受好评。从《一起去看流星雨》中的首度牵手,到《一起又看流星雨》中的默契十足,再到电影《无极限》的火花四起,“翰爽”组合这一经典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在当天的开镜仪式现场,有媒体问及张翰、郑爽多次扮演情侣,在戏外是否也像戏中那样擦出火花?对此张翰、郑爽两人笑而不答,站在一旁的白冰连忙打圆场,“我们戏里的人物关系非常复杂,我不会让他俩轻易在一起的。”

《射雕英雄传》、《上海滩》、《万水千山总是情》、《苏乞儿》、《鹿鼎记》等电视剧,这些曾风靡一时的经典电视剧全部出自香港金牌导演刘仕裕之手。正是凭借这些电视剧,刘仕裕稳坐香港一线导演位置。功成名就刘仕裕是香港电视剧导演的杰出代表。与同时期的黄杏秀、梁碧玲、李国麟、谈泉庆及杜琪峰相比,刘仕裕的作品风格更倾向于故事性和结构性,对剧集要求及其严格,从当他年监制和执导过的作品不难看出其风格。刘仕裕的作品影响了一代人。

此次《凰图腾》剧组为打造精品宫廷戏,特意远赴美国三番五次力邀刘仕裕再度出山,刘仕裕看在剧本以及投资方的诚意上,决定破戒再度出山,为《凰图腾》尽心尽力欲再塑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