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投资《幸福额度》 首场戏把林志玲扔床上(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8 11:24:35
陈坤投资《幸福额度》 首场戏把林志玲扔床上(图)


 

陈坤投资《幸福额度》 首场戏把林志玲扔床上(图)


 

昨天(4月27日)下午,由台湾新锐导演陈正道执导的新片《幸福额度》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陈坤、林志玲、廖凡、杨佑宁等人悉数到场。发布会上,陈坤被记者“逼问”出自己是该片的出品人之一,同时他也向记者反复强调尝试投资是公司行为,自己还是把工作重心放在拍戏上面。此外,陈坤亦声称此次出演《幸福额度》是为了支持有才华的新锐导演。

陈坤:投资是公司行为 我只负责表演

记者发现,发布会背板上的“出品方”一栏除了“小马奔腾”之外,陈坤创立的公司“东申童画”也赫然在列。当被问到是否参与投资该片时,陈坤的反应有些意外,似乎并没有打算向媒体公布此事,但最终也对此予以默认。陈坤向记者表示,投资主要是自己的团队在运作,是公司的一种尝试,“我的重心还是在表演上面”。据悉,投资本片并非东申童画成立后参与的第一个项目,另有其他项目早在筹备中,也将于近期与公众见面。

首次以投资人身份加盟影片的陈坤,在发布会上却显得分外谦让。影片主创合影时,有记者提出“让陈坤站中间”的要求,陈坤听后十分礼貌地拒绝了,并表示“我知道你(记者)是为了我好”。

发布会上,陈坤称与好的班底、好的导演合作是自己一直以来的目标和原则“我看过陈正道导演的作品,觉得他是一个有态度的年轻导演,并且他也带着诚意多次找到我,我也就决定出演了”。

林志玲:陈坤太迷人了

陈坤:第一天拍戏就把林志玲扔在了床上

据导演陈正道介绍,陈坤、廖凡和杨佑宁分别与林志玲有着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廖凡声称自己是林志玲的未婚夫,陈坤也站出来说:“其实志玲最后是嫁给了我。”惹得林志玲笑红了脸。

此外,进组才两天的陈坤透露“拍戏第一天就把林志玲扔在了床上”,记者询问详情,陈坤则爆起林志玲的料来。陈坤说,拍戏第一天是一场林志玲醉酒的戏,结果她就真的把自己灌醉,微醺着来演这场戏,对此林志玲的解释是,“陈坤的眼睛实在是太迷人了,我想喝酒会比较容易入戏,还是双眼失焦的感觉比较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