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弃跳台当硕士 "女王"变身商人(图)

来源:粉丝网娱乐
2011-04-28 13:20:23

郭晶晶弃跳台当硕士

郭晶晶在2009年底远离跳台后,新闻曝光度大大降低,除了她和霍启山不可预知的“婚事”还能够吸引眼球外,在她身上媒体已很难再捕捉到有价值的新闻,而郭晶晶除了偶尔走穴参加一些商业时尚活动,也很少公开露脸。最近一段时间记者多次撞见郭晶晶,发现她一直住在东三环的豪宅里,有时外出会会朋友,过着平静而惬意的生活。

郭晶晶身价稳中有升 坚持走“时尚”路线

不过记者发现退役后郭晶晶衣着气质和形象也渐渐有了变化,一方面形象容貌褪尽青涩,呈现出成熟之美,另一方面衣着打扮时尚味道越来越浓,越来越讲究。

从奥运冠军成为娱乐新闻头条的报道对象,郭晶晶开始有了经纪人,开始走上“时尚达人”的路线,几年来她自己和身边的经纪助手也努力把她塑造成时尚明星,各种广告代言应接不暇,即使在退役的一年多时间里,郭晶晶的身价仍然稳中有升。据一位经纪人告诉记者,郭晶晶现在的广告代言费用大概在四五百万,而且合同还有严格的条款,对每年参加的企业活动有明确的次数限制,这相当于娱乐圈一线明星的身价待遇,对此而不缺钱的郭晶晶宁肯以后有行无市,也不愿自降身价。

郭晶晶上MBA继续深造 未来将投身商界

2009年年底,国家跳水队的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郭晶晶将休养一年,并可能退役的消息,当时该人士还向记者透露,郭晶晶将到人民大学商学院继续上学,完成大学学业。记者联系到商学院一位工作人员,据该人士透露,郭晶晶去年完成大学学业后,就报名参加学院的MBA教育,三月份考试就已经完毕,目前已经“发榜”了,郭晶晶报名参加的是i MBA,即国际班专业,学期两年,费用是15万。据该人士介绍,人大商学院的MBA招生比较严格,报名学员要参加全国联考和复考,每年报名有一两千人,只能录取三四百人,不过像郭晶晶这样的“特殊人士”肯定会“特殊对待”,考试只是一个形式,MBA今年九月份将开学,两年后郭晶晶就成为“郭硕士”了。

郭晶晶非正式退役后,关于她和霍启刚完婚的消息接连传来,但最后证实还是“查无此事”,而郭晶晶现在入读MBA,似乎说明已到了而立之年的她并不急于出嫁,而有自己的一番事业规划。

来源:粉丝网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