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三郎杜奕衡 《鸿门宴》连续开工50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8 14:08:53
拼命三郎杜奕衡 《鸿门宴》连续开工50小时!
 
杜奕衡累到化妆时睡倒
 

拼命三郎杜奕衡 《鸿门宴》连续开工50小时!

杜奕衡微博曝拍摄50小时
 

李仁港又一力作《鸿门宴》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这部片号召到了包括黎明、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黄秋生、杜奕衡、陈小春等一大票明星来助阵。导演李仁港拍摄时经常废寝忘食,敬业精神让剧组中人很是钦佩。在如此敬业的导演的领导下,剧中各路演员也是跟着经常连续开工不分昼夜!演员杜奕衡因拍摄《三国之见龙卸甲》与李仁港结缘,此次在《鸿门宴》中扮演角色同是打戏见长。现在的横店室外温度也颇高又要连续拍摄,让演员们吃尽了苦头!杜奕衡在微博中曝出已经连续开工50小时,工作强度大可想而知。

杜奕衡在拍摄《鸿门宴》的同时,也在新戏《给野兽献花》中客串角色,一个现代戏一个古装戏,杜奕衡称自己时常有空间错觉,因《鸿门宴》的工作强度很大,加上串戏很是辛苦。近日横店室外温度也相当“给力”,拍古装戏又要几件长袍加战袍,打戏又要耗费很大的体力,杜奕衡称好在平时勤于锻炼,不然这么大的强度恐怕要虚脱了。杜奕衡在微博中大倒苦水同时又给自己打气:“鸿门宴收工了,今天太热了,露天阳光明媚的动作戏,太刺激了!还得穿好几件长袍,简直是蒸桑拿,但现在不能回房间冲凉了,还得赶到‘给野兽献花’剧组继续开工,看来又没觉睡了,给我加油吧朋友们谢谢!”超过两天两夜不眠不休,人们有时只看到光鲜亮丽的他们,却忽略了明星背后的付出。杜奕衡一度在50小时的拍摄过程中过两个小时发一条微博给自己打气,如此大的工作量如果意志力不坚定的话很难坚持下来!

随着天气的越来越热,《鸿门宴》中的各路演员也必定更加辛苦,在带给观众好看的电影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导演李仁港在27日于剧组中庆生,工作人员贴心的送上蛋糕祝福,李仁港深知演员们的拍戏辛苦,在庆生的同时向全剧组付出最大努力的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称“真个团队尽心竭力的拍好《鸿门宴》就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不过看演员们这么拼命,导演应该欣慰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