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现身美国穿热裤秀美腿 打扮清凉携子就餐

来源:中新网
2011-04-28 14:38:08

梁洛施现身美国穿热裤秀美腿 打扮清凉携子就餐

梁洛施(左)与儿子长治在美国凤凰城的快餐店停车场被拍到。

梁洛施今年2月与李泽楷宣布分手,长子长治及双胞胎儿子H&N都随梁洛施隐居在加拿大,最近盛传梁洛施会带满2岁的长治回香港探望李嘉诚,但前天却有人在美国凤凰城的快餐店目击到她与长治的身影,而梁洛施发现被人拍照后就迅速离去。

据报道,原本外传梁洛施要带长子长治回到香港,在李嘉诚陪伴下庆祝长治2岁的生日,但前天某网友却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中部的凤凰城,拍到她与长子长治和菲佣的照片,该网友还在微博写:“梁洛施惊现凤凰城,携其子及菲佣就餐于某知名快餐店。”

照片中的梁洛施母子是在有树丛包围的停车场,当天天气艳阳高照,可能是因为酷热难耐,梁洛施的打扮很清凉,穿着T恤和短热裤大秀美腿,还弯腰搭着儿子长治的肩膀,长治穿着白外套、白球鞋,看起来很活泼可爱。

但该该网友也表示因凤凰城并非华人居住的热门地点,加上停车场四处无人,因此当警觉性极高的梁洛施发现有人拍照后,立刻离去。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