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络曝光一位爱心草根音乐人,他在自己艰苦拮据的生活当中热心救助孤寡老人的事迹被网络曝光后成为焦点,他就是野狼。" />

盲人歌手野狼赵建辉爱心救助孤寡老人受媒体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8 15:03:21

近日网络曝光一位爱心草根音乐人,他在自己艰苦拮据的生活当中热心救助孤寡老人的事迹被网络曝光后成为焦点,他就是《奶娘笑了我心醉了》《谁敢动我的奶酪》等歌曲的演唱者野狼。

他在5年的时间里救济孤寡老人不计其数,逢年过节隔三差五经常去看望这些孤单的老人们,经济并不富裕的他还多次拿出自己的钱帮老人看病陪他们聊天,虽然家人以及朋友有些不能理解他的做法,但他总是坚持自己的信念,采访中83岁的张大妈幽默的这样评价:“野狼是很有爱心的狼,他真的很有野狼那种顽强的精神,更重要的是会关心、有爱心、懂开心的三心人,他还经常看望我们还给我们唱歌,我们也把他当自己的亲人一样,每次和野狼在一起感觉很快乐”。

当记者问及野狼是什么动机或者力量,让你这么默默无闻的去帮助这些人是不是也想网络上一些网友所说是一种炒作性的虚假爱心呢,野狼憨憨一笑简单的说“自己很低调,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应该做的事,不管别人的理解与否,自己也没想太多,虽然自己是个盲人看不到世间美丽的色彩,但希望自己的心灵是五彩斑斓的,力所能及的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是一件很快乐的事,野狼会用爱心让他人感受到温暖,会用自己的音乐让他人感受到快乐,这就是我”

最后他还告诉记者他想在自己的家乡建立一所的盲人学校,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去做更多的公益事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