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斯-希尔顿与男友法庭外再遇袭(图)

作者:龙龙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4-28 16:13:59

帕丽斯-希尔顿与男友法庭外再遇袭(图)

遇袭后惊慌的帕丽斯-希尔顿和男友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与男友塞-维茨(Cy Waits)近日在出庭作证时,再次遭到路人袭击。而他们当天出席的听证会,正是关于去年遭遇的入室袭击案。

这位酒店继承人在Twitter上写道:“老天!就在我们走进法庭时,又一个疯子击打了塞的头后部。太可怕了!”

希尔顿安保团队制伏袭击者

有目击者称,当地时间4月27日周三中午,在Van Nuys高级法庭外,当希尔顿和男友准备进入法庭时,一名男子挤出人群和记者,向维茨脸上泼水。之后,这名男子抓住维茨的脖子,但立即被希尔顿的安保团队制伏在地。

“在遭遇袭击后,他们意识到这名男子正是几个月前骑车出现在她家的闯入者。目前这名男子已经被拘留,他们都被吓坏了,但表示感谢安保人员的迅速出击。” 希尔顿的发言人随后发表声明说,“袭击者从背后攻击了塞。”

袭击者想向希尔顿求婚

事后,这名被证实为吉姆-雷福德(Jim Rainford)的男子表示,他只是想要一张希尔顿的签名,并想请求她的父亲里克-希尔顿(Rick Hilton)同意自己向她求婚。

在周三的听证会结束后,帕丽斯的安保人员之一梅森-博拉夫(Mason Burroughs)透露,在他的护送下离开法庭的帕丽斯目前状况良好。

雷福德目前已经被拘留,并被Van Nuys警方登记为轻度攻击罪,他的保释金定为两万美元。

根据警方纪录,雷福德此前已经因轻度袭击罪被判处缓刑,并被勒令与帕里斯保持至少200码的距离。

在当天出庭之前,洛杉矶治安官代理人表示,他们曾考虑过为希尔顿提供法庭外的安保服务,但被她拒绝。代理人表示:“我们没办法控制那些不愿意被控制的人。”

男友为去年八月遇袭案作证

讽刺的是,去年八月,帕丽斯-希尔顿在Casa Hilton 酒店遭遇31岁的内森-里-帕洛达(Nathan Lee Parada)袭击时也是维茨英雄救美。当时,帕洛达挥舞着两把大刀闯入帕丽斯的住处,维茨举枪控制住这位入侵者直至警察到来。帕丽斯和男友本次出庭作证也正是关于那次袭击事件。

当天在法庭上,希尔顿作证说:“是塞叫醒了我,因为我睡得很沉。我看到一个男人站在留下的窗外……我喊塞过来,因为我不确定那是邻居还是园丁。”

维茨作证说,自己先听到一声巨响,30秒后,又听到第二声。“我叫她拿起武器”,然后二人一起下楼。维茨表示:“我开始很礼貌,但帕洛达却傻笑着不领情,然后我看到他拿着两把大刀,一把大牛排刀,一把大巴克刀。”

维茨接着说:“我用枪对准他,高喊着让他放下刀。”他回忆起,帕洛达当时问自己是否举着枪,他回答:“F—k是。”

维茨还解释说:“那只是一把小枪。”当时帕丽斯十分慌乱,她在屋里乱跑着找到电话报警,15分钟后警察到达。

据悉,内森-里-帕洛达将以一级入室行窃未遂的重罪被起诉,面临至少三年监禁。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