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巡唱最后一站敲定 经纪人:她正忙着发微博呢

作者:张艳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4-28 17:01:37

昨天,王菲2011内地巡回第五站的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其经纪人陈家瑛出席并宣布11月26日、27日,王菲要在冰雪之城哈尔滨开两场演唱会。加上即将开始的广州、南京、长沙等地的八场演唱会,据记者了解,天后的2011年内地十场演出计划现在已全部排满。

王菲很忙!“忙着发微博呢”

发布会上陈家瑛透露,哈尔滨因其北国冰城独有的特色冰雕吸引了天后的关注,甚至天后及其制作团队准备以冰雕为素材修改此次内地巡回演唱会中的部分环节和舞美设计,比如王菲将从冰雕中走出来为歌迷演唱。发布会上最好玩的一个提问是有记者请陈家瑛介绍下王菲的近况,陈家瑛说:“她现在应该很忙,忙着发微博玩电脑什么的”。引起全场爆笑,这一段子昨天已在微博上被菲迷争相转发,众口称赞“天后有才”。

王菲很火!“广州售罄”

虽然哈尔滨也是此次巡回演唱会中的一站,但据记者了解,其主办方与广州南京长沙等八场演唱会的主办方、承办方并不是一家公司。也就是说,来自江苏的新天地演艺中心承办了5月份的广州、南京,7月份的长沙以及尚在待定阶段、取代成都的某个城市,总计八场演唱会,哈尔滨是接在这八场之后的演出。5月13日、14日的广州演唱会是王菲此轮内地巡唱的首站,离演出还有不到15天,大麦网广州地区售票系统显示还有2500元的最高价票可以接受预定,但是记者从新天地演艺中心了解到“广州的票已经售罄”,系统显示的余票是“因为有部分顾客订了票还没有提走”,至于随后将于5月27日、28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举办的两场演唱会,则“只剩下2280元、2500元两档的少量余票,因为没有接团购订单,仅靠歌迷散客购票,这样的出票量已很可观”。

王菲很俏!“还有一站待定”

原定6月份举行的成都站因为场地不符合要求被迫宣布取消,但是,这两场的演出计划并没有放弃。主办方在考虑选择另一个城市接棒成都。至于哪一城市?他们表示“在组委会的微博上已经进行了投票,请菲迷推荐,我们也在综合考虑”。有知情人士透露,武汉、西安、昆明等地已有大的公司表达明确意向,甚至还有北京有实力的公司提出再回北京开这两场。对此,主办方坦言“王菲的项目一直都很受关注,它是高品质的象征,我们也会慎重考虑第四地的选择”。      

来源:扬子晚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