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第三胎怀男婴 孕程漂亮手脚纤细未水肿(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4-28 17:04:16

徐子淇第三胎怀男婴 孕程漂亮手脚纤细未水肿(图)

徐子淇父亲出席晚宴

千亿儿媳徐子淇第三度怀孕,公公李兆基(四叔)开金口声明想抱男孙,已育有两女的徐子淇奉命追子。日前四叔出席活动亲证儿媳怀的是男胎,徐子淇终得偿所愿,不过她扬言即使任务已达成,还会一直为李家开枝散叶。

去年底徐子淇证实三度有喜,向来喜欢小朋友的李兆基表现雀跃,更表示希望可以抱男孙,被指有压力的徐子淇这胎异常低调,因此外间猜测她怀的可能是男胎;一直不肯透露胎儿性别的她,最终被健谈的公公踢爆,亲证她怀的是男胎。

昨晚,徐子淇父亲也证实子淇今胎是男仔,预产期7月,他说:子淇身体很好。问到四叔很开心?他说,当然开心,最重要是母子平安。

据徐子淇闺中密友称,外界一直很关注徐子淇生男婴还是女婴,但其实当徐子淇得悉腹中所怀是儿子时,表现十分平淡,即使这一胎是儿子也没所谓,因为她一直打算会继续当妈妈。

密友又透露徐子淇怀两个女儿的时候都有水肿,但这一胎就很漂亮,不但没有水肿,手脚也很纤细;至于为何徐子淇这胎如此低调?据密友解释因为徐子淇要亲力亲为照顾两个女儿,女儿上学放学也亲自接送,就连逛街时间都没有,因此很少露面。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