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合约将满再吸金 传华纳狠砸九亿抢人(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4-28 17:26:22

林俊杰合约将满再吸金 传华纳狠砸九亿抢人(图)

歌手林俊杰(JJ)与海蝶唱片合约4月底到期,即将恢复自由身的JJ,被海、内外各大唱片公司锁定,争取他加盟,外传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意愿最高,开出9亿新台币签约金,极力寻求合作可能性。

对此,陈泽杉并未否认,仅表示包括英皇、台湾及大陆的各家唱片公司都在抢人:“JJ是价值非常高的歌手,(签约金)已经高到一个崩溃离谱的状态。”有别於其他大牌歌手切割经纪与唱片约,导致唱片公司赚头有限,向来就将两者合约绑在一起的JJ,一年可为唱片公司带来3亿新台币收入,加上新、马、台、大陆10场演唱会场场爆满的票房纪录,JJ这位唱片公司的金鸡母,身价不凡。

陈泽杉强调,各家唱片疯狂开价竞争的状态下,“创意”会成为致胜关键。他表示,时下大牌歌手几乎无人将经纪约签给唱片公司,JJ目前在大陆的声势与票房,与周杰伦、王力宏并列,加上在网路等上百家新媒体通路影响力大,且大中华区又是老外最重视的海外市场,“JJ毫无疑问是Super Star。”与JJ私交不错的他表示:“我们是好朋友,当然非常希望有合作的机会。”

JJ本人目前正在越南拍摄雪碧广告,这已是他第六年续约担任中国地区代言人,比歌手张惠妹、周杰伦代言时间更久,百万代言费轻松落袋。下个月开始放假的JJ,即将赴欧当背包客,体验自助旅行之乐;据悉,刚恢复单身的JJ,还在脸书上诚征“伴游”,就怕一个人太过寂寞。

林俊杰出道9年加上1年培训期,10年黄金岁月贡献给海蝶,海蝶北京区总裁日前在演唱会庆功宴上表示:“JJ无论到哪,你的头上一直都会有海蝶的印记。”强烈表达挽留之意。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