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现身成都高调走秀 宣布复出歌坛推新专辑(图)

来源:成都晚报
2011-04-29 09:34:31

毛宁现身成都高调走秀 宣布复出歌坛推新专辑(图)

关之琳、侯宏澜。成都日报图

毛宁现身成都高调走秀 宣布复出歌坛推新专辑(图)

昨日下午,许久未露面的毛宁、大美女关之琳、芭蕾公主侯宏澜、携手亮相春熙路为某品牌走秀站台。上千粉丝闻讯后前往追星,令春熙路一度变为“追星路”。活动现场,三位明星携手献唱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让成都本来就热辣辣的天气,变得更加沸腾。毛宁更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一连演唱了《你是我的眼》《传奇》《涛声依旧》等多首歌曲,更正式宣布今年将携新专辑回归歌坛。

现场

观众大合唱

让毛宁有了开演唱会的冲动

活动现场,毛宁的出场引来众人围观,一时间道路水泄不通,尖叫连连。许久不见的毛宁身穿白色衬衣,打着黑色领结,潮味十足。毛宁首先献唱了《你是我的眼》《传奇》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虽然不是自己的歌,但精彩的演唱还是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而接下来的一曲《涛声依旧》,引发了台上台下千人合唱的壮观场面,这让很久没来成都开唱的毛宁自言“有了开演唱会的冲动”。而大美女关之琳的现身,则将昨日的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关美人身穿红色娃娃裙,高雅的外表下透出一丝可爱。芭蕾公主侯宏澜则以一袭抹胸礼服亮相。两位电眼美女在舞台中央摆起POSE,叫人大饱眼福。关之琳的电影大伙或许都看过,但相信很少有人听过她唱歌。随后,在主持人邀请下,关之琳、侯宏澜与毛宁、V4乐队合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对话

推出新专辑

毛宁自曝将复出歌坛

毛宁变了,变得开朗了!这是昨日毛宁给记者的最大印象。多年前的遇刺事件让毛宁曾坦言害怕面对媒体,以至于近年来他的曝光度越来越少,令众多喜爱他的歌迷伤心不已。然而昨日,当毛宁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时,灿烂的笑容,与媒体间的良好互动,让人不禁另眼相看。毛宁坦言,在经历了太多风风雨雨后,如今的他心态已经变得平和:“现在我做每件事情都很从容,很简单、很纯粹的事情我喜欢去做。做一些对自己对别人都好的事情,是我自己的原则。”至于歌迷们关心的何时再发新专辑一事,毛宁昨日丝毫不回避,“既然大家这么关心,今天就算是在成都宣布一下吧,这也是我第一次说,筹备已久的新专辑将在今年年中正式发行,我将正式全面复出歌坛。”但毛宁拒绝透露新专辑的风格等问题,只笑说相比以往的专辑,此张专辑在风格及演唱上将有较大突破与颠覆。

拒绝是非

如果结婚 关美人会低调

来过成都多次的关之琳,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对成都“偏心”。“我对成都确实有不一样的感情,平时没工作的时候也会偷偷来玩”。随后,她回答起了之前频传的“息影”传闻,“其实我并没有息影,只是因为拍了这么多年电影,也没有拍到自己真正想拍的,所以暂时休息一下,结果就被传成了息影。”不死心的女记者再次追问如果是刘德华向她邀戏,是否会考虑复出?关之琳听闻后笑说:“现在真没有冲动,当然刘德华邀请的话会考虑,但也要看体力了,因为拍戏太累。”关之琳还透露自己对婚姻充满向往:“我肯定会结婚,但隐婚的可能性不大。如果结婚的话,我会低调一些,因为我的个性比较喜欢安静,不希望有太多是非发生。”作为本土明星,侯宏澜昨日一出场就被关之琳称赞漂亮到了极点。侯宏澜透露,由她最新创作的芭蕾舞剧《德加的钻石》将于8月在家乡成都上演。据悉,这部芭蕾舞剧融合了时下最潮的“穿越剧”形式。

来源:成都晚报 编辑:富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