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身家达20亿?淡定回应:我只是喜欢买房子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1-04-29 09:59:38

关之琳身家达20亿?淡定回应:我只是喜欢买房子

关之琳美人依旧

●关之琳来蓉亮相

●侯宏澜8月为家乡带来“穿越芭蕾”

●毛宁年中复出,带来突破专辑

两位大眼美女,加一位“资深帅哥”,昨日的蓉城可谓星光灿烂,关之琳、侯宏澜和毛宁亮相胡开文为精视力独家代理的卫康新品站台。

关美人宣布绝不“隐婚”

该品牌董事长兼关之琳的闺蜜刘莉莉抢过话筒爆料:“其实关之琳已经是我们公司的股东之一,她以后再来成都,就算是‘视察工作’了。”关之琳听后大笑:“我这个股东只负责收钱,至于做生意还要向刘莉莉多多学习。”

有传闻说关之琳影坛转攻房市,炒出20亿身家,关之琳笑说:“没有香港狗仔队炒得那么多啦,只是我很喜欢买房子,一有钱就买房子。”

最近娱乐圈流行“闪婚”、“隐婚”,关之琳直言:“我也会结婚,闪婚也可以啊。隐婚,可能性不大吧,根本没办法隐瞒大家。”

侯宏澜将与大家分享“穿越芭蕾”

作为惟一的东道主,侯宏澜打扮得像个高贵的公主。

她透露,自己与国际大牌TODS合作的艺术短片《红·梦舞》5月24日将在上海全球首映,短片讲述了一个爱芭蕾的小女孩。如何一步步跳上了斯卡拉歌剧院的舞台。

侯宏澜还带来了一个好消息:“8月中旬,我会带着最新创作的芭蕾舞剧《德加的钻石》回来。德加是印象派人物画家,又是现实主义巨匠,他生前创作了多幅著名的芭蕾画作。这部芭蕾舞剧融合了时下最潮的‘穿越剧’形式。”

自从多年前的遇刺事件之后,毛宁淡出了舞台。毛宁透露,新专辑已经准备就绪:“年中就会推出,宣布全面的复出。专辑内容会很突破,大家拭目以待吧。”

谈及是否会开个人演唱会,毛宁想了很久后才回答:“这个问题很尖锐,现在跟很多演出商都在谈,但是我比较懒,这些事情还是交给经纪公司去谈会更好。”现场,毛宁还邀请两位美女合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女子乐队V4也作为嘉宾亮相。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谢红摄影陈羽啸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