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周刊向Angelababy道歉 承认整容报道失实

某周刊向Angelababy道歉 承认整容报道失实

道歉声明

某周刊向Angelababy道歉 承认整容报道失实

Angelababy(资料图片)

今日(4月29日),香港《3周刊》发表声明向Angelababy道歉。该周刊表示其此前报道有关Angelababy整容的内容严重失实,并就向其造成的伤害道歉。以下为声明原文:

本刊在2010年7月1日及2010年7月8日分别刊登了标题为《Angelababy7年变脸之路》及《黄晓明出言力撑Angelababy死不认整容》的报导。

本刊现向阁下郑重声明及澄清,上述报导的内容严重失实及毫无根据;故本刊现撤销所有在上述报导中对阁下所作出的失实及不恰当之报导,并为上述报导对阁下带来的伤害及造成之不便衷心致歉。

3周刊编辑部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袁贺娟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编辑: 富文佳 标签: Angelababy 阁下 道歉声明 2010年 3周刊 
 
 
 
 
 
 
中国日报网版权说明:凡注明来源为“中国日报网:XXX(署名)”,除与中国日报网签署内容授权协议的网站外,其他任何网站或单位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84883300联系;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日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与稿件来源方联系,如产生任何问题与本网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