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龚琳娜被爆耍大牌 迟到且拒绝观众掌声

来源:重庆商报
2011-04-29 10:42:34

“忐忑”龚琳娜被爆耍大牌 迟到且拒绝观众掌声

一向为人谦和的龚琳娜也耍大牌?前日,龚琳娜录制《中国梦想秀》的时候,被观众抱怨迟到、不与粉丝拥抱。

拒绝观众掌声

昨日,有现场观众对记者透露,节目原定上午10点半左右录制,但由于龚琳娜迟到,一直拖到中午12点才开录。不仅如此,原定龚琳娜要在节目中表演那首被观众视为“神曲”的《忐忑》,也在中途变卦,只演唱了另外一首歌。这位观众说,“我本来充满期待想听现场版的《忐忑》,谁料不仅没唱,连个解释都没有。”

在她表演的时候,中途有观众十分热情地鼓掌,但龚琳娜并不买账,甚至要求观众别鼓掌了。

拒绝与歌迷拥抱

据了解,当日的节目是为了帮助一名高三学生圆梦,这位叫做凯丽的学生家境贫寒,午餐从来都是馒头加咸菜,省吃俭用学音乐,她的梦想就是为跟龚琳娜见一面。当龚琳娜上台时,小凯丽激动不已,还伸出手臂试图跟偶像拥抱,但是龚琳娜机警地闪到了一边,小凯丽只得尴尬地放下手臂,慢慢向偶像走过去,但是龚琳娜还是继续躲闪,不给她接近的机会。最有意思的是,当小凯丽的家人走上台的时候,龚琳娜竟然拉着老公的手悄然下台了,让主持人华少只能隔空对话。

龚琳娜:中间不能鼓掌

这样的情况,导演组和主持人都没料到。主持人华少最后在补录节目的时候说:“我今天的心怎么啦!需要掏出来好好的洗一洗。”节目组负责人相当气愤地表示:我们也正在追究这事呢,协议中写的《忐忑》也没有唱就走了。昨日记者采访了龚琳娜,她回应:“我在节目中唱了《静夜思》,当时是希望观众不要在演唱中间鼓掌,那样对体会音乐意境更好,稍后我会在博客上解释此事。”记者卢圆媛(重庆商报)

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