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入戏太深 露性感“这不像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9 14:50:08

应采儿入戏太深 露性感“这不像我”

应采儿入戏太深 露性感“这不像我”

应采儿入戏太深 露性感“这不像我”

电视剧《大捕房》男装 将登央视

应采儿日前现身银川出席施华洛世奇活动,一袭红色礼服礼服搭配以水晶蝴蝶更显女性优雅,没想到,她却笑说:“这实在不像我”。原来她因男装演出电视剧《大捕房》入戏太深,穿了性感女装反而不习惯。她近期形成满档,除《大捕房》将于5月3日登陆央视八套,月底她将参演新剧《男人的战争》。

应采儿日前以一席红色小洋装出席活动,引来不少粉丝围观。甚至有大叔从她进场就拉着板凳站得很高,不断对着她拍照,采儿活动结束要离开现场前,大叔装熟说:“采儿我先走啦!”弄得她只好微笑回答:“那您慢走。”她经常出席各种活动,甜美的笑容和短裙俏丽的打扮深获喜爱。但应采儿其实在《大捕房》拍完后,深深认为自己穿男装更帅,“我以前也曾经试过中性的打扮,但是没有这样完全以男生角色出现的机会,这次做完造型之后,我真的觉得我应该生成男生。”她主演的电视剧《大捕房》三月在上海东方电影台创下高收视率,5月3号将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

应采儿今年将有超过多部电视剧作品与观众见面,除了《大捕房》、《冰是睡着的水》、还有刚刚杀青的《大唐双龙传》,而她与林志颖主演的《彩虹甜心》则将在七月火热播出。应采儿开玩笑地说,“2011年大家打开电视机会发现,怎么都是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