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上的大牌“车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9 14:58:24

上海车展上的大牌“车模”!

vitas

上海车展上的大牌“车模”!
 
陈燃

一年一度的车展随着渐渐阳光明媚的天气,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范冰冰、姚明、张歆艺、桂纶镁、莫文蔚、Vitas等大牌艺人纷纷为豪车站台,香车美女让观众们大饱眼福。盘点上海车展上的大牌“车模”哪个更惊艳!

范冰冰:身着水蓝色落地长裙,净白的脸蛋被烈焰红唇点缀得妖艳至极,如此的美人怎能不让品牌的高层主动开车门邀她试驾呢?

姚明:在“上海的高度”姚明面前,再豪华的车都如玩具一般精致小巧,难怪他说依旧怀念当初的“永久”自行车,因为自行车没车顶,不受高度限制!

张歆艺: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携手演员张歆艺逛车展,当驻足于某品牌的展区时,张朝阳便立马出手购进一辆经典跑车。瞧他那灿烂的模样,又有香车又有美女,爽哉!

雷凯欣:3D《肉蒲团》中的火辣演员雷凯欣亮相车展,紧身的黑色皮质吊带衫与蕾丝短裙,碰撞出诱惑火花,再加上她锁骨方若隐若现的红唇文身,让人不禁想起她的演出镜头!

桂纶镁:一贯走清纯知性路线的桂纶镁也跳上车展站台,为她代言的上海MG做代言,不过在肉香四溢的车展上,桂纶镁的行头像个木乃伊――她从头到尾只露出了一张脸!这还不算,她甚至穿着皮夹克,妹妹,你热不热啊!

莫文蔚:相对来说,莫文蔚就值回票价多了,她不仅以凯迪拉克代言人的身份拍摄了一部微电影,站台也“骚”出她的致命武器――长腿一双,任台下观众狂拍一顿!她更载歌载舞一番,如此卖力,展台前自然人头攒动!

陈燃:中国时尚圈的新宠儿,同时也是青年演员的陈燃,如同她的名字那样,一身火红装出席车展,顿时点燃现场气氛,她还在现场应媒体的要求,当了一回专职车模,摆出各种pose。

Vitas:国际巨星Vitas出席此次车展时,不忘为自己的“海豚音”打广告,让“海豚音”在上海重现,他还调皮地在车上留下属于他的“印记”!

孙楠戴着墨镜略神秘地出席,不仅如此,他还专为这款车打造了同名单曲并现场演绎,悦耳的旋律使现场很多观众跟着一起哼唱。

黄奕也到达车展现场,本以为如此温婉可人的造型能赢来众人的喝彩,却不幸被质疑脸部扭曲是整容失败的结果。

汪峰:每个品牌的车辆都找合适的代言人,雪佛兰suv就找来了流行摇滚歌手汪峰。没有长腿和胸部,也没有男模般的身型吸引眼球,但站台依旧挤满了人,因为他高唱着《飞得更高》,就算对着一辆车也能唱得那么high,果然是演出商的最爱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