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董璇成都公开恋情:我们是奔着结婚去的

作者:徐云霄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04-30 09:25:40

高云翔董璇成都公开恋情:我们是奔着结婚去的

高云翔董璇

在多张“婚纱照”被曝光引发各种猜测后,昨日凌晨董璇抵达成都与高云翔相会,并于昨日下午召开了小规模的媒体见面会,两人手牵手亮相,正式面对媒体公开了恋情。高云翔、董璇同时澄清了“结婚”一事,表示他们的“婚纱照”只是为某网站拍摄的宣传照,不过两人坦承已经见过双方家长,“奔着结婚去的。”

谈到公布恋情的原因,高云翔说:“我之前是做运动员的,人很直,不喜欢藏着掖着,董璇也是一个直爽的女孩,水到渠成的时候自然会公布,希望大家能祝福我们,给我们一些空间,多多关注我们的作品。”高云翔坦言自己成长在单亲家庭,对爱人的标准早就摆在那里,就是董璇那样的,“我们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董璇说话很得体,连女性朋友都很喜欢她,何况我呢?”高云翔表示出演《新玉观音》中的杨瑞一角促成了他和董璇的这段恋情:“杨瑞这个角色改变了我,如果我没有出演杨瑞,按照我之前的性格应该不会去追董璇,我很内向。”

对于网上的“婚纱照”,两人解释说只是为网站拍摄的宣传照,不过他们都已经见过双方家长了,“好事”自然是宜早不宜迟,董璇开玩笑地说:“五一吧,不过五一好像民政局不上班,办不了手续。”两人表示他们是很传统的人,结婚后可能会“男主外女主内”,董璇更大胆宣称:“家庭就是我的事业。如果有小孩的话,我愿意淡出演艺圈。”据了解,接下来两人可能会合作一部新戏。记者 徐云霄 实习生 魏铭 摄影记者王勤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