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TOP”造型大比拼!你爱哪个范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30 16:12:55

最“TOP”中性范儿

代表人物:张芸京、李霄云

明星“TOP”造型大比拼!你爱哪个范儿?

                    张芸京                         李霄云

张芸京一身“黑白配”帅气登场。上衣肩部独特的突出剪裁,显得庄重而帅气。不规则的下摆设计透露着洒脱随性,黑皮齐膝军靴更是将中性风贯彻到底,一气呵成。

同样的黑白配,同样的中性风。李霄云卷卷的短发和上衣胸前波浪形的黑色剪裁显露出些许可爱的洋娃娃感觉。今年正流行的黑色哈伦裤配上精致的小皮靴,让整套搭配精致可爱中又不失率性和干练。 

最“TOP“音乐精灵

代表人物:Hebe田馥甄、郭采洁、F.I.R.、许飞

明星“TOP”造型大比拼!你爱哪个范儿?

HEBE田馥甄 当天的造型走的是“希腊女神风”,精致通透的妆容,白色低开领上衣凸露出性感的锁骨,随意束起的头发显得婉约而典雅;光面紫色裤袜提亮了整套造型,勾勒出匀称的腿部曲线,而紫色代表典雅和神秘,也从色彩贴近主题。而古灵精怪的她,却更容易把她联想成一个爱搞恶作剧的音乐精灵。

许飞一改以往的率性风,玩起了女人味。硬纱质意大利玩偶风格的叠领、以及黑纱蛋糕裙、九分裤配上高邦鞋,加上她棕色短发,更显俏丽可爱,令人眼前一亮。

郭采洁这身纯白纱裙将她的纯净气质完美展露,,不规则剪裁的白纱叠裙如同天使的羽毛般将她紧紧包围。略有些凌乱随意的招牌圆形短发,更为郭采洁的可爱精灵风再加分。

一直以异域风格亮相的F.I.R.依旧将个性走到底,FAYA胸前灰色的流苏与同色系的长裙相互辉映,如同是来自“亚特兰提斯”中的精灵般优雅。而阿沁和陈建宁师徒二人的黑白银灰色系,不仅使得乐团更添整体性,也凸显出了FAYA的主唱地位,成为最好的“绿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