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TOP”造型大比拼!你爱哪个范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30 16:12:55

最“TOP”芭比

代表人物:丁爽、郁可唯、谢安琪

 

明星“TOP”造型大比拼!你爱哪个范儿?

        丁爽                     郁可唯                           谢安琪

丁爽这身多彩横纹拼接的紧身连衣裙,勾勒出青春的曲线,显得格外健康活泼。大胆的多色杂拼,配上整齐的刘海齐肩发,更像是个可爱靓丽的芭比娃娃。

郁可唯身着彩条拼接紧身连衣裙,左肩和右胯的不规则对称设计、精致考究的发髻增添了高贵和典雅的气质。露出的半个香肩和一双修长纤细的玉腿,优雅中不失性感。腕上的一串手镯与服装色系和基调完美匹配,个性十足。

谢安琪这身可谓是淑媛风的经典造型。勾织白色镂空长袖配上中分褐色卷发,带着几分小性感,却又显得纯洁可爱。而大宽条纹拼接的高腰短裙,配上棕色宽腰带,将独立而又知性的淑女风范表露无疑。

 最“TOP”女王范儿

代表人物:黄小琥、梁静茹

明星“TOP”造型大比拼!你爱哪个范儿?

黄小琥                             梁静茹

                           

黄小琥一身黑色霸气登台,一件黑色长款开襟外套,脖子上的超大串银色项链,将这位PUB女王的风范表现的淋漓尽致。透明的黑色花纹丝袜配上超短抹胸连衣裙又不失女人的妩媚。

拿到“港台地区最佳女歌手”的梁静茹英气上阵,一副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大红色开襟外套,如披风般为整身造型添加亮点。肩上羽毛堆叠的特别设计,更添率性和霸气。而微露的酥胸也不经意的流露出了成熟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