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TOP”造型大比拼!你爱哪个范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30 16:12:55

男人篇

最“TOP”之“正装风”

(代表人物:张杰、韩庚、钟汉良、陈楚生、倪安东、黄鸿升、严爵)

明星“TOP”造型大比拼!你爱哪个范儿?

韩庚                                      张杰               

明星“TOP”造型大比拼!你爱哪个范儿?

     钟汉良           倪安东           陈楚生            严爵         黄鸿升(小鬼)   

 

黑色、正装。这两个词永远是男人在出席各种典礼晚会的安全着装牌。但要在有限的选择中,穿出不一样则更是一件难事。大部分男明星都选择了修身正装。可仔细观察细节的话,他们也各花巧思,尽量穿出自己的风格。

张杰用一顶精致礼帽加持,仿佛是在向MJ致敬,刚好当天他也少有的带来了一段热舞表演;韩庚则选择了黑色小马甲配以白色衬衣加黑领带,再加上高筒的长靴以及肩膀上的勋章小装饰,正装风中又透露出一股军装的气息,显得酷劲十足;陈楚生用一条黑色长条围巾做配饰,儒雅文艺范儿十足;钟汉良从里到外,从上到下,一黑到底,大打安全牌,谁叫他大帅哥深入人心,穿什么都不重要啦;小鬼黄鸿升深V领略露性感,一条大红色裤子潮味尽显;倪安东英伦西装配苏格兰格纹衬衫,混血王子形象深入人心;严爵卡其色小西装配姜黄色长裤,和自己温文尔雅的气质不谋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