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TOP”造型大比拼!你爱哪个范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30 16:12:55

最“TOP”视觉风

代表人物:飞轮海、M.I.C.男团、LOLLIPOP FSIGMA

明星“TOP”造型大比拼!你爱哪个范儿? 

作为组合类的服装造型,主要是以集体的统一、完整性为宗旨,个人的特质和品味只有稍放一边了。作为开场嘉宾的M.I.C.男团,准备了这么一身角斗士风格的英雄服装,复古的金属色泽、古铜色的肤色和浓重的妆容,古罗马风格毕现,五个人就像是刚从战场穿越而来的角斗士一样,充满了杀气;飞轮海一如既往的走华丽套装路线,复杂的剪裁和亮面材质,很容易成为众人的焦点;LOLLIPOP F的四个人这次选择了“白马王子”的造型,用灰青色拼块加以点缀和区分,清新简单的配色显得年轻而有活力;作为SHE的同门师弟,SIGMA的“鲨鱼装”格外抢眼,来势汹汹,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狠劲。

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已完美谢幕,更多颁奖晚会台前幕后花絮以及现场视频,请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或登陆www. MusicRadio.cc了解详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