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榜五大最深刻获奖感言 别出心裁还是真情流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30 16:13:52

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现场花絮之获奖感言篇

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于424华丽谢幕。众多令人期待的奖项也在千呼万唤中浮出水面,凭借不懈努力终于站在这个舞台上捧得大奖的他们,或激动,或沉稳,或喜悦,或哽咽。他们获奖感言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除了那些千篇一律的感谢话以及为新专辑,巡演做广告外,有一些或与众不同,或别出心裁的获奖感言令人印象深刻。下面评选出五大最有特色的获奖感言排行,一起重温他们的喜悦与真情。

第五名  TOP”最默契语录——张亚东 莫文蔚

TOP榜五大最深刻获奖感言 别出心裁还是真情流露

张亚东,莫文蔚同台颁奖

 

当今华语乐坛,有许多制作人与歌手的黄金组合,为乐坛带来无数经典之作。这其中,绝对不能不提莫文蔚与张亚东。颁奖晚会当天,一张《宝贝》专辑,令二人分获“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制作人”和“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唱片”两个重量级奖项。上台领奖的二人,对对方都赞不绝口,俨然一副“没有你就没有我”的姿态。之后二人又同台颁奖,言语间默契之情令人动容。而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莫文蔚也表示,二人将继续合作下去,请大家拭目以待。

获奖语录:

张亚东“对于一个制作人来说,最好的是遇到一个好的歌手,去年我非常荣幸和莫文蔚一起合作。”

莫文蔚:“非常感谢我的团队,非常强大的团队。特别谢谢我的最佳制作人—张亚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