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成员蔡一杰酒驾被抓 被记者追访无奈苦笑(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5-03 07:56:42

草蜢成员蔡一杰酒驾被抓 被记者追访无奈苦笑(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草蜢成员之一的蔡一杰昨日早上8时许,在好友伍咏薇家中聊通宵后,独自驾车返家途中遇上交通意外,私家车撞毁消防栓等对象,他的酒精测试超标,被警方拘捕带返警署问话,月底须到警局报到。蔡一杰返家后已倦极入睡,昨晚透过经理人林珊珊表示多谢大家关心,也令家人担心感到不好意思,而一班圈中好友都爱之深责之切,责备他以身试法太不该,过来人谢天华更表示,相信他醉醒后一定后悔。

刚度过入娱圈25周年,现年44岁的蔡一杰,昨晨汽车失事被警方拘捕带署问话,他未向胞兄蔡一智、草蜢成员苏志威及经理人林珊珊求助,故蔡一智昨晨如常相约粉丝一起野外郊游,苏志威也忙于家庭乐,后来才知杰仔出事感非常担心。

林珊珊:情绪状态都算OK

原来是杰仔未能与他们联络,经理人林珊珊昨日回应:“发生事之后,杰仔在警署问话数小时,因太疲累,故回到家已入睡,待我亲自向杰仔了解事件经过后,会再向大家交代。”至傍晚9时许,林珊珊与睡醒了的蔡一杰通完电话,并表示:“知道他没有受伤我们才稍为安乐,他目前情绪与状态都算OK,手头的工作暂时如常,有关案件事情暂时不便多说,他只希望透过我多谢大家关心,令到家人担心也感到不好意思,幸好自己没有事,但最心痛是私家车撞毁得很严重。”原定今晚草蜢要录《华丽明星赛》及一些已接的演唱,杰仔未有提出缺席,一切工作也如常进行。

自言是过来人的谢天华,于2009年承认酒后驾驶及不小心驾驶两项罪名,被判入狱6星期,缓刑12个月,罚款9500元及停牌一年半;他昨日再次叮嘱艺人与市民:“千万不要醉驾,之前有艺人及自己都是先例,我估计可能杰仔饮酒后失去判断,今次人无受伤也无撞到人,已是不幸中之大幸,相信杰仔醒来会好后悔。其实政府宣传这么多,没理由再去犯,这样很不理智;看报道见他无事都放心,但现在不是身体或事件有多严重,而是进入法律程序会挺麻烦,希望件事快些过去。”

阿伦B哥:酒后要请司机

阿伦听闻涉嫌酒后驾驶被捕的杰仔在事件中座驾一度失控,撞毁行人路的一个邮筒、消防栓铁栏。阿伦说:“打保龄呀,这么不小心!”B哥则说:“是不是拍戏啊?”阿伦觉得醉驾当然是不对的事,直指杰仔今次“失策”,他和B哥都建议酒后应请司机接送。B哥说:“我去喝酒,就算没醉,都会给数百元,请人帮我开车回家。”

马德钟赞成加重刑罚

马德钟:“看电视新闻见到车子烂了,好在人平安无事,仍见到他由车落地,最起码人没事。(是否赞成加重刑罚?)也好,警示性会大些。”

杰仔的好友容祖儿说:“他喝多了吗?我都会问候他,以前试过跟杰仔喝过一、两杯,但有醉都没开车,今次应该是小问题,他不会是喝到烂醉那种人。”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