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韩国出席活动人气爆棚 为免混乱提早离场

来源:金羊网
2011-05-03 07:56:42

汤唯韩国出席活动人气爆棚 为免混乱提早离场

汤唯因与玄彬的绯闻而在韩国知名度大增

汤唯因与韩星玄彬合作拍戏兼传绯闻,因而在韩国知名度急升,日前她在首尔出席宣传活动,更因现场聚集过多影迷,令她不得不提早离场。

汤唯因拍摄电影《晚秋》,盛传成为玄彬与宋慧乔分手的导火线,而正在当兵的玄彬上周六假期离开军营,汤唯恰巧身处首尔,令恋情传得热烘烘。玄彬4月30日结束假期到白翎岛继续为军队服务,汤唯当晚就以一袭白色裙参与在首尔瑞草区举行的品牌宣传活动。

当晚汤唯出席活动吸引不少影迷到场支持,更不时发出热烈欢呼声,她也全程报以微笑,发挥亲民本色。汤唯现场戴上3D眼镜试用新产品,但就因现场粉丝比预期多,为免造成混乱,汤唯最终比原定时间早离开。

因一部《晚秋》为汤唯开拓了韩国市场,这次留在韩数天已为代言品牌拍毕广告,除了入侵广告界,她的一部2004年旧作《警花燕子》也有片商购下版权,乘势安排于5月12日在韩国上映。

来源:金羊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