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女友代申冤扬言遭陷害 适当时候会公开交代

来源:新快报
2011-05-03 08:06:09

孙兴女友代申冤扬言遭陷害 适当时候会公开交代

孙兴

据悉,涉毒的孙兴近日将转送强制治疗管理局,有5年毒瘾的孙兴仍在拘留所,据称他会被拘留数日才转送到“北京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处”接受戒毒。该处有医院设备,治疗精神病与毒瘾患者。

孙兴的女友骆莉娜前天(5月1日)突然在网上现身,发了仅仅三个字“谢,老弟”,她还打趣地跟别人说“闭关,出来了”。之后有网友问她:“你放出来了?你男朋友呢?”虽然她没有回复,但有朋友表示:“老孙(孙兴)真是很爱你……祝福。”她便留言感激:“谢谢。”

孙兴吸毒被抓后,一位与孙兴有过合作的演员曾说:“孙兴说自己吸毒5年,是为了给女友骆莉娜脱罪,因为他俩是2007年好上的,说吸毒5年就可以证明不是骆莉娜带他吸毒的。”该演员称,2007年以前跟孙兴合作过,那时他虽然也是大烟大酒,但从未听说过他吸毒:“后来,有人说孙兴完蛋了,找了个吸毒的小女友,染上不良嗜好了,其实他那个女朋友以前就有嗑药的事儿,大家都知道,孙兴就是跟她好之后才吸上粉的。”

另外,据香港媒体报道,孙兴女友骆莉娜继续微博发功,力劝好友们不要相信网上传言,又说孙兴是被陷害的,她表示适当时候会向大众作出交代,又为早前惨被卷入涉毒名单的孙楠划清界线,她留言:“孙楠,我并不认识他!清者自清!”

来源:新快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