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体操女皇霍尔金娜今成将军夫人(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1-05-04 09:21:07

昔日体操女皇霍尔金娜今成将军夫人(图)

奥列格和霍尔金娜

据俄罗斯当地媒体透露,霍尔金娜已经在一个月前秘密结婚,对象是奥列格·科奇涅夫。奥列格何许人也,透露这一消息的媒体将其描述为一个高贵、诚实、忠诚和聪明的男人,并指出霍尔金娜在经历曾经的感情伤痛之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据悉,奥列格是俄罗斯西北海关总署的服务总监,主要负责毒品管制,具有将军军衔,处在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上,在俄罗斯政界很有势力,他与霍尔金娜的婚姻必将引起媒体的热炒。

在与奥列格结婚之前,今年已经32岁的霍尔金娜曾未婚生子,目前,她的儿子斯维亚托斯拉夫已经快6岁。据俄罗斯媒体爆料,“肇事者”其实是40多岁的俄罗斯富翁舒布斯基。2002年,他与霍尔金娜一同出席国际奥委会的年度会议时相识并相恋。后来,霍尔金娜意外怀孕,让已有妻室的舒布斯基始料未及。两人苦寻对策,终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为孩子寻找一个能蒙住公众眼睛的“父亲”。最终,他们相中了旅居美国的格鲁吉亚籍未婚男演员尤钦内什维利。据说,这次特殊的“演出”,让这个假爸爸得到了100万美元的酬劳。刘峰

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