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缓刑期又吸毒 收通知书5日入狱服刑(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5-04 09:57:03

萧淑慎缓刑期又吸毒 收通知书5日入狱服刑(图)

萧淑慎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台湾艺人萧淑慎因吸食可卡因遭法院判刑1年7月、缓刑4年,却在缓刑期间吸食三次安非他命,遭检方声请撤销缓刑获准。台湾“士林地检署”已发出通知书,要求萧淑慎明天入狱服刑。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萧淑慎之前因吸食、转让毒品可卡因,遭士林地方法院判处1年7个月、缓刑4年,并交付保护管束,在缓刑期间须从事148小时的劳动服务。但萧淑慎在缓刑期间,遭验出吸食三次安非他命。法院去年判处萧淑慎4个月、5个月及6个月徒刑,合并执行1年1月,都可交易科罚金。

“士林地检署”认为,萧淑慎在缓刑期间又犯,认为她有执行刑罚必要,去年11月间向法院声请撤销缓刑,获台湾“士林地院”裁准。

萧淑慎不服,提起抗告后,台湾高院3月认为萧淑慎有执行刑罚必要,驳回萧的抗告,缓刑撤销确定。士检执行检察官日前发出通知书,要求萧淑慎明天下午到检方报到。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