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有种幸福叫自由 恋爱成败不靠婚姻衡量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5-04 13:45:16

莫文蔚:有种幸福叫自由 恋爱成败不靠婚姻衡量

记:你的笑容和大声说话的方式特别有亲和力,这会给人错觉……但其实你骨子里挺有个性?

莫:我一直都挺叛逆的,我的个性就是不想做别人做过的事情。十几年前,一个少女出道,公司理所当然把你打扮成邻家少女、玉女,可我没办法进入那个状态,不想那样表达自己,而且已经有那么多人做,再做就不好玩了。

记:“非主流”一定会遭遇很多质疑,一般人可能承受不了。

莫:不管做任何事,都会有人喜欢,有人讨厌。也不是说做玉女,大家就会爱死你。可能以前很多玉女现在都不见了,所以我觉得还是要坚持做自己。

记:如果用一种动物形容你,你会怎么解释?

莫: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挺像猫或者狮子、豹,它们都比较独立;有时又像狗,特别爱玩、很热情;有时还像一只鸟,飞来飞去,很自由……哈哈,太贪心了吧?

执行/何小晨、屈天鹏 采访、撰文/巩晓莉 摄影/栗子 化妆/Kerry Wong 发型/Derrick Ng 助理/李达、李媛《Life Style》服装提供/Chanel 《精品购物指南》服装提供/Versace(图文/《精品购物指南》提供)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