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贾乃亮回乡 传"五一"秘密订婚(图)

来源:粉丝网娱乐
2011-05-04 16:40:55
李小璐贾乃亮回乡 传


 

李小璐贾乃亮回乡 传
 

李小璐和帅哥贾乃亮的恋情从一开始就被各方看好,而对李小璐来说,经历过数段与圈内男星的爱恨纠葛,唯独这段她是前所未有的高调,贾乃亮更是隔三差五“晒幸福”,看他俩的劲头离好事不久矣。五一节前,记者目击到李小璐贾乃亮甜蜜离京,前往哈尔冰老家,之后有知情人士称这对明星情侣可能在五一秘密订婚,奏响婚礼进行曲的前奏。

五一节前某天中午,记者在首都机场出发大厅看到一对戴着墨镜的男女走来,记者随即认出这对小情侣正是李小璐和贾乃亮。李小璐正拨打电话,她穿着一件红色的条纹体恤,樱唇微启,倍显可爱,而贾乃亮穿着件黑色风衣,体贴地为女友拎着名贵挎包,两人表情非常轻松,愉悦心情溢于言表。贾乃亮为两人办理登机牌,李小璐仍继续接听电话,两人动作默契,并肩而行。记者注意到李小璐和贾乃亮当天前往的城市正是两人的老家哈尔滨,五一节将近两人一同回乡,显然是与家人团聚提前欢度佳节,除此之外这趟冰城之旅不知是否还会有喜事发生?

李小璐和贾乃亮相识多年,一直是好友关系,直到去年三月才互许衷情,恋情曝光后他们的感情愈发甜蜜,事业上也举案齐眉,双方的家长也极为满意。目击到李小璐贾乃亮甜蜜离京后,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那里了解到,这次他们一起回老家探亲,很可能是为了“互订终身”, 而之前曾有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在去年底李小璐贾乃亮俩人就有了结婚的念头,最近有某女演员向贾乃亮隔空示爱,虽无损两人关系,但让李小璐也把“大事”放在心头加以考虑。

来源:粉丝网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