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季礼大手笔规划影视业 强势入主航空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4 16:41:30

唐季礼大手笔规划影视业 强势入主航空业

好莱坞华裔导演唐季礼日前低调入驻航空产业,担任某航空俱乐部董事兼总经理。不久前,由唐季礼掌舵,与商业地产巨头正大集团战略合作的华大影业开到了宁波,他监制的《情定大饭店》也在宁波热闹开场。与此同时,分身有术的唐季礼同时投入到电影《岳飞》、《急先锋》、《十二生肖》的筹备工作中,更有消息称,他将大手笔进军上海浦东,由他投资浦东高新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正在积极筹备中,目的在于打造中国最顶级的影视城。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唐季礼担任总经理的直升飞机航空俱乐部将销售和租赁直升飞机给民企,名人作为民用。更重要的是会在灾难性事件中发挥积极作用,俱乐部将在消防,医疗,救灾等国家急需时刻提供免费支援。同时,唐导坦承还会借助这一平台培养国内影视航拍人才,为国内影视作品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经济的航拍服务。唐季礼表示,他本人对直升机驾驶很感兴趣,曾经在《新警察故事》的拍摄中尝试自己开飞机,不过那时是无照驾驶,目前他正在学习驾驶技术,大约在一年后能够拿到驾照。据称,国内已经有近100名左右的企业家、名人、明星预定购买直升机,未来明星满天飞的壮观景象极有可能实现。

对于自己慢慢从导演转型到出品人和制作人,唐季礼表示此时的他是一个学生,去尝试各种角色。就像正在上海筹建的影视城,这是一个大投资项目,未来将成为中国在国际上最知名的影视城,但具体情况还在保密阶段,暂时不能公开。对于大家非常关注的《十二生肖》的筹备情况,唐季礼表示,这是成龙的第100部影片,也是成龙多年后重任导演一职指导的影片,因此他和制作人董韵诗都很非常重视和期待,下周唐季礼就将赴法国进行影片的具体筹备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