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再陷殴打门 警方迅速封锁打人现场(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1-05-04 17:30:46

莫少聪再陷殴打门 警方迅速封锁打人现场(图)

殴打发生后,警察赶到现场

后一刻出门就打人

为甩记者报以重拳

不过,就在这个采访结束之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莫少聪和助理在4点半左右坐车离开,途中与跟随的《南都娱乐周刊》记者发生冲突,并报以重拳。记者联系上被打的南都周刊摄影记者刘孪,据他介绍,当时看莫少聪一行人离开的方向是前往怀柔某片场(应该是莫少聪受访后返回拍摄片场),于是他们驱车跟随想做进一步采访:“我和同事

两人开车一直跟随莫少聪的车走,中途看到莫少聪一行人下车换了一辆车继续前行。但没多久,莫少聪之前乘坐的车上便下来两名男子,态度蛮横地敲打我们的车窗,待记者摇下车窗后,便问我们的身份。我刚说是记者,那人突然挥拳殴打我们,而且开车的同事也被拖下车打。”刘孪介绍,在整个殴打过程中,他们都没有还手,莫少聪也并没有露面现身,目前尚未确认他本人是否知情。

刘孪告诉记者,他的脖子和太阳穴附近有皮外伤,但他同事伤得比较重:“我的同事刘超当时负责开车,被打后头晕,无法开车,后来看东西有点模糊,现在正在医院检查。”随后记者了解到,警方很快封锁打人现场,警方暂时还没有在莫少聪拍戏现场找到打人者所乘坐的车辆以及相关当事人。据刘孪介绍,“那两个人施暴后立即离开,我们因为有伤,一直等警察来,你给我打电话这会儿刚做完笔录。”记者截稿时获悉,刘超已经检查出脑软组织损伤,而眼眶CT结果还没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