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再陷殴打门 警方迅速封锁打人现场(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1-05-04 17:30:46

莫少聪再陷殴打门 警方迅速封锁打人现场(图)

莫少聪日前复工笑容满面 引来网友不满

延伸阅读

莫少聪被曝采访收钱

经纪人回避 莫少聪否认

不仅吸毒打人,莫少聪昨日还被曝出接受采访收钱的负面消息。乐视网娱乐频道主编郭薇在微博上说:“某涉毒明星,竟然扛起这样的丑闻和媒体谈采访价格。中国娱乐圈何以如此?媒体、明星都该自律。”随后她在微博中透露,本想约莫少聪采访,未曾想得到的说法是谁家价高给谁家,而光线传媒《娱

乐现场》编导郑昱婵跟帖表示遇到同样情况。记者致电郑昱婵,她表示刚刚和莫少聪方面联系过,“他们还没直接跟我谈钱,但态度很不好,我们给他一个采访也是一个面对公众道歉的机会,他还谈条件!不想道歉!也没觉得吸毒是犯罪犯错!我觉得态度和是非观很有问题。”

当事人回应

经纪人回避 莫少聪否认

面对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严重事态,记者致电莫少聪的经纪人张国忠,希望了解他们对此事的回应。但截至发稿前,其经纪人的电话一直都转到了秘书台。随后,莫少聪在微博上留言称“听说今天下午有记者被剧组人员殴打,其实没有这个事情,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随后记者拨通了莫少聪在京工作室的座机号码,一名年轻女子接通了电话,但当记者告知身份和采访意图时,该女子立即咆哮:“没有这个人,你打错了!!”

网友声音

论灯家的MAOER:“吸毒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的内心觉得这不是错,早点回头吧!何必自欺欺人呢?”

阿笨猫璐:“犯了错,最好低调点!别搞得好像给你颁了奖!”

串串串草:“有什么好澄清的,你没吸?吸了就是吸了,不叫澄清,叫反省。切,没有理由,就是鄙视!”

上海wqjackson:“我觉得对待明星吸毒者,一经查实,就在广电总局备案,封杀他几年内不能接拍广告。否则这些明星吸毒成本太低,对青少年影响太坏!”

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富文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