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嫁》将播 黄小蕾生子愿望大于结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4 15:51:10
《三十而嫁》将播 黄小蕾生子愿望大于结婚


《三十而嫁》将播 黄小蕾生子愿望大于结婚


5月6日由王静茹、王小康姐弟联手打造的“婚姻三部曲” 的收官之作《三十而嫁》将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该剧由演员黄小蕾、贾青、吴军、林申、方青卓、吴冕等出演,为了配合电视剧的宣传,王小康、黄小蕾、吴军等人提前到沪为该剧造势。黄小蕾更直言想要生宝宝,但是却不着急结婚。

导演王小康继打造了《闪婚》和《裸婚》两部口碑、收视双丰收的作品后人气更旺,不少观众都由衷希望看到他的最新作品。如今,《三十而嫁》作为“婚姻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即将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王小康对该剧期望值很高,他坦言整个剧集里包含了时下最受人关注的话题和偶像元素等,是一部混搭剧,结合了时尚、都市、家庭伦理等等,紧跟观众口味走,绝对值得一看。

青年演员黄小蕾在剧中不但再次出演“剩女”,甚至还玩起了“闪婚”。由于黄小蕾此前出演过太多剩女角色,并且在《三十而嫁》里继续“剩”下,故而被戏称为“剩女代言人”。就在前不久黄小蕾到沪宣传时,也毫不避忌地说自己的确还是个“剩女”,但是她不觉得自己是剩下来的女人,而是胜出的女人。

除此之外,黄小蕾在新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因遭遇男友抛弃、一时冲动下与偶然结识的推销员“闪婚”。戏里戏外同是剩女,但区别很大。在戏里,黄小蕾为结婚可以不计后果;戏外,黄小蕾表示不会闪婚,宁可剩着也不愿将就,另外还大胆地开玩笑说:“想要生宝宝但是却不着急结婚,闪婚就更不可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