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敏微博回应床照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5 13:44:38

吴晓敏微博回应床照事件

日前,网上流出一组演员吴晓敏的性感私房照,照片一出即成网络焦点,众多网友争相转载评论。至于照片是否为其老公朴树所拍这一质疑,更是成为了近日来网上讨论的热点话题,甚至不少网友把它当做攻破夫妻二人不合传闻的力证。

之前,记者试图联系正在天津拍戏的吴晓敏,其助理以其正在拍戏为由表示无法接受采访,记者随即转向联系歌手朴树,同样由于种种原因未能与本人通话。随着质疑声音越来越大,却得不到相关人士的回应,一些网友在好奇心的驱动下纷纷在微博上@吴晓敏。

终于在今日,吴晓敏在微博上回应了床照一事:“什么情况啊?就是一组写真...别逗了行吗?也别瞎猜了。” 然而对于网友的留言疑问,她并没有给予更多的解释。不少人认为吴晓敏是在转移目光。看来吴晓敏潦草的解释并未取得网友的认可,到底是私房照还是写真并不是吴晓敏一条微博就能证实的,仍有很多网友在对照片的真相穷追不舍。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