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帕丁森偏爱“老”女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5 16:56:10

罗伯特·帕丁森偏爱“老”女人(图)

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的第一任女友比他大了九岁。

这位24岁的好莱坞新星与其《暮光》搭档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传绯闻已有一段时日,日前,在《大象的眼泪》和《漂亮朋友》两部影片中,他分别与瑞希·威瑟斯彭和乌玛·瑟曼搭档出演,他说:”在我十几岁的时候,和我约会的女生都比我大。我第一任女友26岁,那时候的我才17岁。跟那些比我大的女生约会让我很兴奋。“

帕丁森认为和比自己大的女人约会,其中一个吸引力就是那会刺激并激怒其他男人。

他解释道:”小时候我常常认为自己是个小坏蛋,我喜欢以自己年龄小来激怒其他男孩。我喜欢和比我大的女生约会,当我们走进房间后,其他人就会盯着我们然后心想‘他俩一点都不配’。“

不过帕丁森现在对个人生活很小心翼翼,因为他知道任何过火的事情都会影响他的公共形象。

他在英国的Elle杂志上说道:”我根本不可能逃脱摄像机,根本不可能做到这一点。如果我喝了四瓶啤酒,第二天报纸绝对会登出来,让我形象大毁。我不知道那些明星们都是怎么饮酒作乐而又不被媒体拍到。“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