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和考克斯共进晚餐 拥抱亲吻交情不浅(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6 10:25:34

布拉德皮特和考克斯共进晚餐 拥抱亲吻交情不浅(图)

昨晚布拉德·皮特被拍和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共进晚餐。众所周知,考克斯曾是皮特前妻安妮斯顿最好的朋友,昨晚皮特在好莱坞Beso餐馆为Cynthia Pett-Dante庆祝生日,同行的还有其他12人。

尽管皮特和安妮斯顿早在2005年已分手,但之后他与考克斯依然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当晚他们聊了一晚上,一位当事者在某网站上说道:“他们拥抱亲吻,互相问候,谈了很长时间。彼此好像都很开心,很放松很自然。整个交谈过程俩人始终微笑,一点都不觉得尴尬。”

皮特的现任伴侣是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他们共有6个孩子,九岁的Maddox、七岁的Pax、六岁的Zahara、四岁的Shiloh还有两岁的双胞胎Knox和Vivienne。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