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网络合影帝如何炼成 曝明星幕后事(组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05-06 12:34:46

揭秘网络合影帝如何炼成 曝明星幕后事(组图)

人人合影帝和蔡康永。(图片来源:潇湘晨报)

揭秘网络合影帝如何炼成 曝明星幕后事(组图)

电工贝贝和吴彦祖。(图片来源:潇湘晨报)

揭秘网络合影帝如何炼成 曝明星幕后事(组图)

琪哥和范冰冰。(图片来源:潇湘晨报)

合影和索要签名,是当下不少粉丝追星的常规动作,但对于更多的普通人而言,这些常规动作的发生率几乎要跟财力、劳力成正比增长,也让众多粉丝提及有机会见面的那个“他(她)”时,总是望而却步。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批牛人,因为与众多大腕明星单独享受合影机会而被称为“合影帝”,刘德华、周星驰、王菲、刘晓庆纷纷沦为“背景”,更有甚者称,已和1895个明星合过影,招来无数粉丝羡慕嫉妒恨。

“合影帝”究竟是怎样炼成的?哪些人具有成为“合影帝”的潜质?“合影帝”与大牌明星们有着何种不得不说的故事?我们替你解答。

“合影帝”秘笈

“登基”条件1 媒体记者,有工作优势

代表:人人合影帝

今年2月,一则名为《合影帝/PS帝,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调》的帖子在各大网站、论坛迅速蹿红。随后有网友侦查出“合影帝”的真身,称其在人人网的注册名为“陈伟”,这位大哥随后以嘉宾身份登上《快乐大本营》,坦言自己是传媒工作者,由于工作优势得到和众明星合影的机会。合影对象包括碧昂斯、舒马赫等众多国际大牌。

“登基”条件2 佯装记者,混入化妆间

代表:电工“贝贝”

普通电工身份的上海小伙袁毓生网名“贝贝”,追星经历相对纯粹很多。因为没有条件优势,多年屡败屡战的经历也磨练出其佯装记者、混入化妆间等独家绝技。他也因此得到了与刘嘉玲、汤唯、刘德华、葛优这些大腕一同出境的机会。到目前为止,“贝贝”已和1895位明星合影,今年他将目标提高到了2000人。

“登基”条件3 电视台工作人员,负责明星接待

代表:琪哥

琪哥是某卫视电视制片,负责节目邀请明星的接待工作,简单说就是履行三包原则“包吃包住包玩”,也因此和众多明星有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不过由于节目的特殊性,合影名单多为娱乐圈艺人,黄晓明、范冰冰、周杰伦、周星驰等港台明星悉数在列。

总结  据上,大致可以判断,媒体记者,电视台制片、剧务,因为先天的工作优势,与明星接触的机会多,自然就更容易成为“合影帝”的潜质。至于粉丝,铁杆的一般只迷某个明星。没错,只有“集邮癖好”的粉丝才有可能成为“合影帝”。他们没有死忠的偶像,他们肯下足财务劳力,他们的共同特征就是“集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