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和电影灯光师传绯闻 浪漫关系如昙花一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6 13:30:32

安妮斯顿和电影灯光师传绯闻 浪漫关系如昙花一现

詹妮弗·安妮斯顿据传和40岁的Brian Bouma---一位电影工作人员保持秘密关系。

他们相识于安妮斯顿2008年的影片《爱不胜防》在加拿大的拍摄现场。据Bouma说,安妮斯顿主动邀请他和自己在洛杉矶比利弗山庄共度十天,期间他曾陪安妮斯顿参加好友考克斯的奥斯卡奖聚会。之后詹妮弗在拍摄喜剧电影《马利和我》时还请Bouma去片场看她。

Brian在美国Star杂志的采访中说:“作为一名灯光技术人员,我自然不应该去接近明星。我们的浪漫关系是因她的主动才开始的。当时我只在片场待了七个小时,她不时向我打招呼。我不可能不喜欢她,她真的很迷人。”

“所有那些说她寂寞才找我的报道真是可笑,我并不是因为珍妮有名才跟她在一起。之前我已近很喜欢她了,全是因为我们的第一次交谈,她很真实、很诚恳,魅力四射。”

据Bouma所说,在结束了和他的关系之后不久,安妮斯顿就和音乐家John Mayer发展了新的关系。她喜欢那种“坏男孩”,他们在一块儿时Bouma觉得自己像个“男学生”。

他说:”那段经历让人难忘,我觉得她并不是那么喜欢我,她曾给我说过我有点太正经了。跟她在一块儿,我真觉得自己就像回到了校园里,重新做起了学生。“

《每日镜报》说:”他们的关系真是昙花一现。Bouma将他们的关系告知天下,这样做让安妮斯顿很闹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