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坐拥1.45亿房产 荣登韩国娱乐圈地产王(图)

作者:泰渔 来源:大洋网
2011-05-06 13:46:14

张东健坐拥1.45亿房产 荣登韩国娱乐圈地产王(图)

张东健买房子投资很赚钱。

明星都爱买房子投资,韩国娱乐圈以张东健名下物业总值最高,结婚前名下就有3间房,总价值约6000万(人民币,下同)。去年他迎娶擅于买房投资的女星高小英,夫妻财产合并后,房产总价值高达1.45亿元,荣登韩国演艺界地产王。

韩星中,最具房地产慧眼的是张东健老婆高小英。她6年前以6000万元买下首尔清潭洞的地上6层、地下2层的商业大楼,如今市价已上涨至8000多万元,总价值比张东健的3间豪宅总价值还高。

李秉宪也有独到的投资方法,他不买首尔市中心,专攻距离首尔约半小时车程的二线城市,前年砸约5500万元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与龙仁市各买了1栋大楼,现价值约8000万元,增值逾44%。

另外,过去一直租屋的裴勇俊和张根硕最近都成了首购族,裴勇俊花3200万买豪宅,年仅23岁的张根硕则是大手笔砸6000万元买下一栋6层楼大厦。(泰渔)

来源:大洋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