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隐婚族群调查 细数明星婚事种种难言之隐

来源:新京报
2011-05-06 09:35:53

娱乐圈隐婚族群调查 细数明星婚事种种难言之隐

孙俪和邓超

娱乐圈隐婚族群调查 细数明星婚事种种难言之隐

杨千嬅和丁子高

有人已为人夫人妇、抑或为人父人母,却依旧顶着独身光环,银幕内外给人留下无尽的幻想,这种人被称之为“隐婚族”,最常见于明星之中。如今明星隐婚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只是偶尔引发的诚信危机让这些当事人很受伤,这其中的无奈苦衷以及不为人知的理由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究竟还有多少娱乐圈隐婚族潜伏,等时间把他们捉出来吧,不过好在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浮出水面,邓超孙俪、王宝强等新晋隐婚族曝光喜讯,老一代隐婚族也过得不错,那OK,祝你们幸福!

“被迫通报”型

邓超孙俪 隐婚:1年

线索寻踪:邓超、孙俪的恋情2006年曝光,两人曾在各公开场合大秀恩爱。这几年关于两人情变、分手、结婚的消息时有传出。今年3月,又有消息称孙俪怀孕,两人去年就已领证结婚。就在香港金像奖颁奖前夕,媒体采访邓超时,他对婚事还没松口。直到上月25日,被媒体再次追问婚事,他亲口承认去年自己生日当天(2010年2月8日)与孙俪领证,隐藏婚期时间达14个月。

当事人说:“(公布婚讯)那是被逼的。我的爱情和所有人的爱情一样需要保护,我不在乎是否公开展现亲密,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没有必要装。(那婚礼什么时候办?)拍完《四大名捕》就办,现在由家人和朋友筹备,地点选在上海,而且我们也会适度邀请媒体参加,办一个正常的婚礼,给大家一个交代。

此前邓超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开玩笑地透露自己早就想公开:“去金像奖时就想说,但没上台(意拿下最佳男配角),不好意思……”

同道中人

杨千嬅隐婚:1年

杨千嬅与丁子高的情缘始于2007年,二人经古天乐助手介绍相识,男方经常相约女方唱卡拉OK。当年10月已盛传二人秘密恋爱,丁子高更连续五天现身杨千嬅的演唱会,同年圣诞节杨千嬅还到丁子高家吃饭过夜,不久便传出丁子高求婚消息,当时两位当事人都采取“不回应”态度,杨千嬅更笑称自己十年之内不会结婚。没想到短短两年间就变成了现实。2009年8月11日,两人在美国秘密注册结婚。2010年12月20日,两人在香港摆婚宴。不过事后杨千嬅回应,娱乐圈其实没有隐私,说到底,超过一对人知道的事不是秘密。我没想隐瞒什么,只是注册后想找个漂亮的时间、地点去公布而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