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隐婚族群调查 细数明星婚事种种难言之隐

来源:新京报
2011-05-06 09:35:53

娱乐圈隐婚族群调查 细数明星婚事种种难言之隐

王宝强夫妇

娱乐圈隐婚族群调查 细数明星婚事种种难言之隐

夏雨袁泉夫妇

“奉子成婚”型

王宝强 隐子:2年

线索寻踪:2009年8月王宝强在京被拍到开车载女友吃饭,有报道称王宝强女友名叫高蓉,是个白领,也是王宝强的影迷,两人相识在一次电影活动中,感情非常甜蜜稳定。王宝强已见过高蓉父母,老人对他很满意,而王宝强的父母对“准儿媳”印象也很好。2011年4月,王宝强和妻子被拍到从海南乘机返回北京,媒体称王宝强两年前就偷偷结婚,连孩子也生了。2011年4月29日,王宝强在电影《蔡李佛拳》发布会上,终于承认已结事实,而且爆料孩子都能叫爹了。

当事人说:王宝强憨厚形象的确无往不利,“认婚”后大家都很理解。他向记者表示,“现在老婆是专职家庭主妇,主要把儿子带好。(老婆表现如何?)贤妻良母”。王宝强老婆长相、身高都比他好很多,这也是他愿意在事业高峰期结婚的原因,王宝强说自己家十分传统,父母希望他早点成家,然后再发展事业。

“我是个把生活和工作分开的人。”虽然一听就是官方答案,但记者还是为王宝强感到很开心,而这都源自他“傻根”的群众基础,任何时间、地点只要他亮出招牌傻笑,就搞定一切,这是郑中基、阿Sa怎么都学不来的。

同道中人

夏雨袁泉隐子:2月

1999年夏雨在中戏上大四时,和比他低一年级的袁泉恋爱。2005年与刘烨主演孟京辉的话剧《琥珀》时,袁泉向媒体暗示和夏雨感情走到瓶颈期。2007年4月夏雨与高圆圆主演孟京辉的话剧《艳遇》传出绯闻,更让两人感情出现危机。不过2007年10月夏雨跟袁泉和好。2009年8月30日,两人通过经纪公司公布婚讯,准确地说,他们不算隐婚,但是他们隐藏了“奉子成婚”,尽管当时有消息称两人属奉子成婚,但经纪公司予以否认。直到两个多月后,夏雨在《西风烈》片场接受采访时,才承认袁泉已怀孕。2010年3月31日袁泉在京生下女儿。

来源:新京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