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斯-希尔顿新作暗讽罗韩 林赛丑闻缠身怒斥其刻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6 10:17:02

帕丽斯-希尔顿新作暗讽罗韩 林赛丑闻缠身怒斥其刻薄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因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开她玩笑而炮轰其刻薄。

罗韩最近丑闻缠身,她因被怀疑在洛杉矶一家珠宝店偷窃价值2500美元的项链而遭人起诉。帕丽斯最近出演了一部电视纪录剧《帕丽斯眼中的世界》,在其中该名流开了罗韩的玩笑,这让罗韩很恼火。

这部电视剧中有一幕,一个无家可归的女人误把帕丽斯当成了罗韩,说她要把一对耳环送给妹妹,并声称这对耳环是罗韩给她的。帕丽斯告诉这个女人她认错人了,这时候画外音响起:“如果我是罗韩,我也会偷耳环,并且不送人。”

据TMZ.com网站的消息,罗韩对此反应很强烈,她告诉朋友们:“帕丽斯太刻薄了,你也不必拿别人的事情开玩笑来取乐吧。” 若因偷窃项链而被起诉,罗韩有可能坐牢。上周她又因违反缓刑条例被判拘禁120天和在社区劳役服务20天。

自2006年以来,帕丽斯和罗韩的关系就很紧张。那时候罗韩和帕丽斯的前男友Stavros Niarchos走的很近,这自然让帕丽斯相当不爽。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