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退役后拍黑帮片 饰演流氓与巨星飙戏(图)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5-06 16:31:33

罗纳尔多退役后拍黑帮片 饰演流氓与巨星飙戏(图)

罗纳尔多

据巴西媒体报道,在2月宣布退役的罗纳尔多,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他将参演巴西年轻导演马西奥-加西亚执导的电影“Open Road”,在剧中,罗纳尔多将扮演一个流氓。

专栏作家乔伊斯-帕斯科维奇透露,罗纳尔多在看到剧本后非常满意,他愿意出演名叫“Kevin”的角色,尽管这个角色是一个流氓。但罗纳尔多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接触足球世界以外的机会,并且他或许会向电影这个方向发展。

“Open Road”这部电影将在今年6月的洛杉矶开拍,男女主角分别是美国巨星安迪-加西亚、朱丽叶特-刘易斯。乔伊斯-帕斯科维奇表示,罗纳尔多将在影片中与这两位明星飙戏,这令外星人感到非常激动。

足球圈中,有不少球星在退役后加入了影视娱乐圈,其中包括曼联球星坎通纳、前米兰球星科科等人,坎通纳可能是最成功的一位。在2009年,这位前曼联队长还主演了一部名为《寻找坎通纳》的电影,参加戛纳电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