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玉田刘英因戏生情成情侣 王小利主动做媒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5-06 15:11:48

赵玉田刘英因戏生情成情侣 王小利主动做媒

生活中的“赵玉田”和“刘英”

赵玉田刘英因戏生情成情侣 王小利主动做媒

生活中的“赵玉田”和“刘英”

5月6日晚,改名为《乡村爱情交响曲》的《乡村爱情4》终于在北京台揭开神秘面纱。众所周知,该剧是赵本山在春晚舞台之外为弟子们打造的强大造星平台。剧中演员凭借鲜明的人物特点,都已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日前,据了解,剧中表现相当出彩的赵玉田和刘英,在现实中正是热恋的情侣,而他们的媒人则是戏里的刘能,戏外的王小利。

赵玉田刘英因戏生情 剧里夫妻剧外情侣

5月6日晚,改名为《乡村爱情交响曲》的《乡村爱情4》终于在北京台揭开神秘面纱。每晚三集连播的速度让许多钟爱《乡村爱情》系列剧的观众感觉还算过瘾,不过,每隔15分钟就会出现一次的1分半钟广告,实在让人想问--这剧到底是北京台花了多大价钱买来的?又转手卖了多少广告?剧情刚刚开始,收视率暂无确切统计数字公布,不过,在谍战剧突遭限制的时刻,即使没有登上央视,《乡村爱情交响曲》想必也一定能再次点燃荧屏。

众所周知,《乡村爱情》系列是赵本山在春晚舞台之外为他的众多弟子开辟的又一强大造星平台。前三部的火爆收视,已经让刘能(饰演者王小利)、赵四(饰演者刘小光)、谢广坤(饰演者唐鉴军)、谢大脚(饰演者于月仙)、王小蒙(饰演者毕畅)、谢永强(饰演者贺树峰)、赵玉田(饰演者吴云飞)、刘英(饰演者蒋依杉)等一批演员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

这里面的男男女女,许多在现实中就是夫妻。而经过《乡村爱情》的长时间拍摄合作,更有不少年轻男友私下情愫暗生,假戏真做。其中,就有在《乡村爱情》里表现非常出彩的赵玉田(吴云飞饰)和刘英(蒋依杉饰),这二位正是从2010年开始谈起恋爱的小情侣。

王小利做媒成功 放鞭炮庆贺

据凤凰网娱乐独家获悉,吴云飞和蒋依杉能够走到一起还是经刘能的饰演者王小利的撮合。为了能把剧中的闺女和女婿在现实中也凑在一起,王小利着实花了点心思。回忆起那次给他们安排见面的情景,王小利笑得合不拢嘴。

“那时候我们都瞅着他俩在一起挺好,挺般配的,我师父(指赵本山)看着他们也挺合适。他俩之间好像也有点那个意思,可能就缺个人帮他们捅破。所以,有一天拍完戏,我就跟玉田说,我说我给你介绍个女朋友?他说行啊,谁呀?我说你要同意就我做东,安排你俩见一面,见面你就知道了。后来,我就找了个当地最好的饭馆,花了有一千多块钱吧。把他俩都叫来了,一见面,大家都笑得不行了。”

“那天后来,小利老师还放了两挂很长的鞭炮,弄得挺隆重。想想太好玩了。”玉田吴云飞也笑着回忆道。同时,他还告知凤凰网娱乐,其实那天他早就有预感自己要去见的正是刘英蒋依杉。

二人聚少离多 靠电话短信联络

从那天之后,吴云飞和蒋依杉之间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戏里是夫妻,戏外成情侣。不过,因为合作太久,而且从一开始就演了夫妻,所以,吴云飞坦言彼此之间都感觉很熟悉,没有太多陌生感,也不会像大多数刚开始处的情侣一样天天腻在一起。

吴云飞和蒋依杉都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平时除了参与本山传媒投资的影视剧的拍摄,也会参与其他影视剧的演出。最近一段时间,吴云飞一直呆在广州,跟随王家卫拍摄《一代宗师》,而蒋依杉则主要呆在东北一带拍戏。两人聚少离多,平时都靠电话、短信联络。偶尔也会见面,不过大多还得趁出差的机会。吴云飞透露,前一段蒋依杉就曾趁机到广州看他,两人还去了一趟深圳的欢乐谷。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