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新加坡豪宅曝光 出嫁前夕素颜投票(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08 10:16:02

孙燕姿新加坡豪宅曝光 出嫁前夕素颜投票(图)

孙燕姿(前)昨在爸爸(左)陪同下露面投票

孙燕姿新加坡豪宅曝光 出嫁前夕素颜投票(图)

孙妈开心女儿出嫁,表示不会不舍

昨天是新加坡国会选举投票日,今天出阁的孙燕姿,不忘尽公民义务和家人出门投票,聊到即将嫁人的心情,她昨说:“今天晚上应该会睡不着。”但似乎已准备好做个美丽新娘,几近素颜露面的她,以往脸上的痘疤奇迹似消失,问她“老公”呢?她娇羞回应:“还没啦!”

媒体记者昨早到孙爸家门外守候,当地居民表示,孙家2层楼的洋房约410平方米,市值约4千万元人民币,而孙燕姿出道11年,圈内人保守推估她吸金至少3亿元。但她近年已搬离父母家,昨天妹妹、姊姊、姊夫、外甥相继露面,姊夫大方表示:“祝她(结婚)开开心心。”

素颜投票

不久,孙爸出来赶人,记者问他嫁女儿的心情,他臭着脸直嚷:“太夸张了,我不会接受访问。”并一一点名询问记者是哪家媒体,结果发现只有台湾媒体,当地媒体反而不关注自家天后的婚事。

近午时分,孙燕姿素颜现身投票,穿着背心、短裤还戴大眼镜的她,看起来像个学生,见到记者主动露出微笑,贴心问:“很热吼?”问她出嫁心情,她瞪大眼说:“还没啦!”会不会舍不得离开父母?她想了一会:“不会啦。”陪在她身旁的孙爸,就像她新歌《180度》变得笑容可掬。

没拍婚纱

她除了忙婚事,也心系选情,表示:“很紧张,大家都在讨论,今晚应该会睡不着,因为(选举结果)会揭晓,明天又很多事情。”问她婚宴会换几套礼服?她说:“没有换几套。”据了解,她不爱这些繁文缛节,连婚纱照也没拍。记者临走前问她:“老公咧?”她又说:“还没啦!”把握单身身分的最后时分。apple/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