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逃过120天拘禁 开始为期半个月社区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9 15:35:32

林赛·罗韩逃过120天拘禁 开始为期半个月社区服务

丑闻缠身的女星林赛·罗韩今天早上十点出现在洛杉矶市区妇女中心,在今后的15天里,她必须要在这里进行社区服务劳役。本周早些时候,罗韩参观了该中心,更加清楚自己将要干些什么。

据外国某网消息:”到达市区妇女中心时,罗韩似乎很兴奋,因为这可以向法庭证明自己服从判决。对于林赛来说,这是个重新开始的机会,她自然也不想搞砸了。“

林赛早在2007年因酒后驾车被判缓刑。后来因被怀疑偷窃价值2200美元的项链而遭起诉,之后林赛又违反缓刑相关条例,因此被判20天的社区服役。这位”坏女孩“必须在这里和那些无家可归的女人们一起工作,这是她20天服役的一部分。

中心发言人Patrick Shandrick说:”罗韩的工作包括和妇女们一起为DWC(一家兼营咖啡和精品的创新企业)制造一些工艺品。DWC可以让人们交换生活经历。这是一个提倡尊严和尊重的社区。DWC希望罗韩在这里可以受到感染。“

除了15天和无家可归的妇女们一起工作外,林赛还将有5天的洛杉矶乡村陈尸所看门人的经历。此外,她还要被判拘禁120天,不过已被保释。

由于起诉由重罪变为行为不端的轻罪,罗韩将在5月11日回到法庭进行一场预审听证会,而正式听证会预计在6月3日进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