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麦卡特尼与美国女商人订婚 认真筹备婚礼事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9 15:56:33

老披头士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与约会四年的女友Nancy Shevell订婚。

保罗和美国女商人Nancy Shevell相识于2007年夏天的纽约州汉普顿地区,之后他们交往了四年之久。据People.com网站报道:”Nancy将和保罗步入婚姻殿堂,他们在一起彼此都很放松,两人都很乐观。“

尽管去年12月外界传他们正在秘密筹备婚礼事宜,但之前对于这段浪漫关系,两人一直讳莫如深。有消息称:”保罗和Nancy的关系很稳固,没必要急着结婚。他们也都不想大张旗鼓,但会慎重认真筹备。保罗不想让媒体提前知道结婚的消息。“

这是保罗第三次结婚,之前1969年他与琳达·麦卡特尼(Linda McCartney)喜结连理,不幸的是琳达在1998年死于乳腺癌,之后2002年保罗与模特希瑟·米尔斯(Heather Mills)结为夫妇,四年后他们分手,直到2008年才公开了离婚的消息。

Nancy现年51岁,是一家运输集团的副总裁,前夫为Bruce Blakeman。Nancy与保罗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是在上周二,当时他们在纽约市大都会博物馆出席时尚艺术庆典。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