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张雨绮欧洲度蜜月 安排弗拉明戈私人专场

作者:从王全安 来源:新京报
2011-05-09 07:25:23

王全安张雨绮欧洲度蜜月 安排弗拉明戈私人专场

王全安与张雨绮

昨日记者从王全安助理周先生处获悉,王全安和张雨绮已于5月2日离开北京前往欧洲度蜜月。王全安为蜜月之旅做了精心准备,专门请德国助理制定计划,途中会有很多惊喜带给张雨绮。据悉,电影《白鹿原》的后期制作也因两人的蜜月之旅而延期,至少还要四个月才能完成。

安排弗拉明戈私人专场

从微博秀出"8.688"克拉钻戒,到陕西"摁手印"迅速登记结婚,王全安和张雨绮一时间成为娱乐圈热点。昨日记者获悉,王全安已暂时放下电影《白鹿原》的后期工作,5月2日开启了与张雨绮的欧洲结婚旅行。知情人透露,两人旅行的第一站是希腊的圣托里尼岛,该岛拥有"欧洲最震撼的日出",上月,王全安的德国助理已经先行前往,安排了观景别墅。第二站是西班牙弗拉明戈舞的诞生地塞维利亚,知情人告诉记者,王全安一直认为,他和张雨绮的爱情就如同弗拉明戈舞那样慷慨、狂热和不受拘束。王全安在弗拉明戈舞做史上首场演出的咖啡馆为张雨绮安排了私人专场。

为了这次蜜月旅行,王全安专门请德国助理帮两人详细筹划旅行线路,除了搭乘飞机抵达欧洲,两人还将使用游轮、汽车、火车等多种交通工具。据悉,除了希腊和西班牙两地,王全安还瞒着张雨绮准备了不少惊喜环节。

《白鹿原》初剪版五小时

为了这次蜜月,王全安暂时放下了手头工作。目前由他执导、张雨绮主演的《白鹿原》刚完成了初剪,时长达到五个多小时,后期还需要至少四个月才能完工,肯定会错过接下来的威尼斯电影节。王全安助理周先生告诉记者,王全安拍摄《白鹿原》并非为了电影节,因此接下来的首要工作还是制作好这部作品。(杨林)

来源:新京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